電子會刊2022年1月份

111年 01

編後語

2022/01/27

編後語


      時序進入2022年元月,國人注重農曆過年,濃厚溫馨的年味,在獅友的互動中,顯現出來。巨獅服務團隊為了做最忠實的報導,給全體獅友留下美好紀錄和記憶,在社長領導下,團隊更是上緊發條,全力以赴。

      延續上月份的第一至第五專區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歌唱複賽,這月份第六至第十專區隆重登場。金獅歌唱複賽是獅友們重視的活動,參賽獅友們盛裝出場,獅友們積極參與,掌聲不斷,專區主席更是重金獎賞。攝影記者,兩人一組,場場提前到達,散場才離去,滿足獅友們留下美景的需求。
      元月也是A1區會館落成啟用,感懷眾多獅友出錢出力的時刻,今年17週年慶典活動,A1區熱鬧非凡,音樂與美食齊上場。巨獅全程錄影,留下紀錄。總監特別用心規劃攝影牆,讓出席獅友留下美美的紀念照片。

      疫情在可控制下,各分會的授證活動與擴大例會按照規劃日期舉辦。在社會服務方面,各專區、各分區、各分會也都舉辦了許許多多的社會服務項目,只要分會有提出申請,巨獅記者,場場必到。期望沒有提出記者申請的分會,也能積極投稿巨獅,豐富巨獅雜誌的內容,電子報導更可分享較多的照片,讓社會服務如實呈現。同時也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引發更多的人,參與獅子大家庭,共同行公益之路,造福社會人群,讓社會更溫馨祥和。

 
總編輯 石飛益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