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2年1月份

111年 01

分會會務

2022/01/27

20220113 台北市隆欣獅子會授證三十週年慶典
 2022-01-13

台北市隆欣獅子會授證三十週年慶典
時間:2022年1月13日(四)晚上18:30
地點:台北天成大飯店二樓/宴會廳
文:總編輯 石飛益(西北)
圖:攝影記者 呂金龍(新象山)
校稿: 副社長賴英樺(同興)
錄影:資訊長莊吾男(光明)
上傳整理:社長鍾淑玲(純德)

 
       受全球疫情持續嚴峻的影響,走在街道的人們,步伐顯得快速,台北火車站的人潮來來往往,更顯得人們的匆忙。但獅友的熱情未減,在天成飯店展現無遺,二樓宴會廳裡,隆欣獅子會洪震宸會長及多位前會長和全體獅友,忙著招呼貴賓的到來,一起祝賀隆欣第三十週年授證暨擴大例會典禮。
 
       資深的張金溪獅友擔任典禮司儀,18:30典禮準時開始,主席洪會長致詞:「感謝大家的蒞臨,在這次授證典禮籌備的過程,邀請貴賓,感受到領導獅友的溫情,前會長和全體獅友的用心投入,讓我感觸特別深,更愛這個獅子大家庭,感謝專分區主席的幫忙,特別是美麗的何慧菁主席大力協助,讓我感動,大家的好,我會銘記在心,永難忘懷,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今天有位新獅友入會宣誓,加入獅子大家庭。總監致詞,肯定隆欣獅子會歷年來,由於資深前會長的努力,三十年的社會服務不中斷,值得推崇。

       貴賓致詞時,徐明德前議長提到,1992年度王正雄總監擔任總監任期,他擔任秘書長,見證隆欣獅子會籌備與創立的過程,三十年來隆欣的前會長們,用心的經營會務,令人敬佩。鄭道檣前議長致詞,幽默的稱讚隆欣
的成長茁壯A區準議長丁其源獅友更加肯定隆欣對社會的貢獻。接者輔導會和平獅子會唐自強會長的祝賀。典禮司儀張金溪獅友朗讀結盟姊妹會馬來西亞檳城文華獅子會會長拿汀張引冰的賀詞,強調等待疫情好轉,兩會互訪的機會趕快來臨,祝福慶典圓滿成功。友好會宜蘭獅子會黃志明會長致詞,兩會締結友好會以來,相互往來頻繁,獅誼深厚,祝福隆欣獅運昌隆。

 
       慶典籌備主委周美凰前會長致謝詞,感謝貴賓今晚蒞臨隆欣獅子會授證三十週年慶典,溫馨感言,讓人動容。第二分區主席何慧菁獅友引領唱獅子歌,第一專區主席胡正飛獅友引領獅子吼,典禮圓滿完成。
隆欣之夜由江柏林前會長及聖心蕭萓葇會長共同主持,熱情的引導,獅友歡喜投入,氣氛火熱而溫馨,留下美好的記憶。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