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2年1月份

111年 01

第6~10專區聯合例會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複賽

2022/01/27
20220103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獎歌唱複賽 專欄及影片報導
 2022-01-03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獎歌唱複賽
第十一分區:吉林、金嶺、中山、忠孝、成功
第十二分區:城市、松山、真愛、新動、凡宇
時間 :2022年01月03日 (星期一)
地點 :星靚點花園飯店
採訪 :採訪記者 賴美月(成功)
圖片 :副社長 賴英樺(同興)、攝影記者 林鶴年(同興)

錄影 :  資訊長 莊吾男(光明)
校稿 :  副社長 賴英樺(同興)
校、上傳整理 : 社長 鍾淑玲(純德)
活動相關照片請上300A1網站點閱flickr或是點閱相片進入連結

       第六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獎歌唱複賽1月3日假星靚點璀璨廳隆重舉行。參賽獅友逐一對完key後比賽正式開始,先由抽籤號碼揭開比賽序幕,參賽者各個實力堅強,盛裝打扮、使出渾身解數,精彩的歌聲對決宛如一場演唱會,各個台風穩健,表現可圈可點,歌聲繞樑,令人陶醉其中。經過激烈角逐後,由三位評審老師張幼鳳、李素華、高立緹評選出銀髮、長青、對唱、獨唱各組別之優勝及前三名。

       6點半正式展開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典禮,首先由大會主席第六專區許文獻主席致詞:「感謝六專所屬分會會長帶領各會獅友熱情參與本次金獅歌唱複賽,經過下午一輪的激烈角逐後,業已評選出各組的前三名,稍後將邀請總監及各位嘉賓共同見證這些突出重圍,贏得佳績的得獎者精彩表演。在此同時,文獻謹代表第六專全體獅友向今晚蒞臨盛會的前總監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感謝歷屆前總監為我們所做的付出與貢獻,並奠定良好的基礎與模範。」


       陳鍊成總監致詞表示:「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六專年度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複賽是虎年本區第一場大型的活動,在這個溫馨感恩的時刻,很榮幸獲邀參與六專今晚的盛會,除了藉此機會向歷屆勞苦功高的前總監致敬外,更可分享彼此半年來在A1區的社會服務成果。元月7日本區將舉辦「館慶十七週年紀念活動」誠摯歡迎全體獅友踴躍蒞臨同慶。還有,元月20日我們將安排前往丁其源前總監的故鄉台西進行接駁車的捐贈社服,此外,在農曆年前我們也籌劃了參訪孤兒院、育幼院的大型社會服務。由聯合社會服務總召人黃春梅獅友拋磚引玉率先捐出50萬元,S媽黃春梅獅友也在去年11月5日捐贈一部醫療巡迴車給花蓮門諾醫院,感謝S媽長期透過社會服務落實獅子主義的精神,慷慨無私的付出,以實際行動傳遞愛的力量,讓獅子會的服務成為最堅實的社會砥柱。」

       王正雄前總監受邀擔任貴賓致詞提到:「金獅歌唱比賽已邁入三十年了,回首三十年前,當時我擔任次督,也就是現在的副總監時,A1區組團率領100多位獅友前往台東參加自強活動,晚上大夥兒興致來潮便相約到卡拉OK舉辦歌唱比賽,翌年這項許多人相當熱衷的興趣與娛樂活動便成為A1區的年度盛事,並斐聲獅界,引起各區爭相仿效。主席剛才也提到,今天參賽的獅友個個都是高手,先預祝大家在總決賽時都能脫穎而出,奪得好成績。」

 
       複合區前議長鄭道檣簡單致詞祝福各分會獅運昌隆,與會嘉賓健康、平安!
貴賓致詞後,由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黃奕郎宣布金獅歌唱得獎名次,他表示今天六專參賽踴躍,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讓大家共同享受一場滿足心靈的美好音樂饗宴。
       守時紀律委員會主席黃筱媛因身體不適,由GMT協調長羅文傑代為評分並宣布得獎名次。紀律委員會主席何彰義在說明評分標準後,隨即宣布前三名得獎的分會名單。金獅獎歌唱複賽得獎名次表,請參閱網站或是連結至
 晚宴中,獲勝獅友上台重現比賽歌曲與大家同樂,晚會在氣氛活躍的娛樂節目中劃下精彩而完美的句點。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主席 許文獻致詞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總監 陳鍊成致詞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會務報告會長 黃勝祈代表致詞


第六專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前總監 王正雄致詞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