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2年1月份

111年 01

專區報導

2022/01/27
20220116 第八專區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社會服務
 2022-01-16

第八專區寒冬送暖【幸福好年冬】公益活動社會服務

第十五分區:亮點、大稻江、宏源、維德
第十六分區:山而、西北、光明、慶成

時間 :2022年01月16日 (星期日)
地點 :萬華區長順區民活動中心
採訪 :採訪記者 石飛益(西北)
圖片 :資訊長 莊吾男(光明)、攝影記者 林鶴年(大稻江)、
          事務長 張健雄(台北市)

錄影 :  資訊長 莊吾男(光明)
校、上傳整理 : 社長 鍾淑玲(純德)

活動相關照片請上300A1網站
點閱 flickr 或是點閱相片進入連結

     
       寒流剛過的星期日,大家還在賴床,第八專區所屬分會獅友大清早就已前往萬華區靠堤岸邊長順街的長順區民活動中心,舉辦歲末年終【幸福好年冬】社會服務。本次歲末年終,幸福好年冬寒冬送暖活動,將發放全萬華區36個里,低收入戶的民生物資,濟助弱勢家庭,於歲末年終時,給予關懷。第八專區在邱志義專區主席帶領下,第十五分區江耀廷主席、十六分區楊書甄主席,以及所屬亮點、大稻江、宏源、維德、山而、西北、光明、慶成八個分會的會長及獅友,都參與這次的公益活動,總監也帶領內閣團隊提早來協助活動之順利進行。



      主辦單位是社團法人中華洪門大蜀山社會關懷協會主辦,參與單位除了300A1區,尚有台北市萬華區公所、華江里辦公處、台北仁愛國際獅子會、台北市萬華民俗委員會、北極府玄天上帝廟、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味王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東昇米糧有限公司、緣盛農產有限公司等許多個社團參與。江耀廷主席說,這次大家出錢出力,共募集金額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準備2000份的物資,其中300A1區獅友捐贈的金額超過三十萬元,濟弱扶窮,熱心不落人後。



     上午9點30分儀式正式開始,大會主席特別感謝大家共同完成今年度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萬華區長及多位民意代表也上台致詞,總監致詞特別強調,今天是一群大好人齊聚在萬華做社會服務,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國際獅子會300A1區絕不落人後,有這麼多善心人士聚在一起,讓人感動。上午十點第八專區獅友及各單位義工在9個攤位開始發放物資,發放時間直到下午4點。
 
       今天天氣甚好,在活動中心外面已經大排長龍,許多長者也在隊伍中,更加緊獅友服務的速度,因為不捨大排長籠久候的長者,在地華江里的義工忙進忙出,引導大家盡快領取。活動現場中亦安排書法老師,書寫春聯,贈送大家。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更有多位美容師在現場公益服務,為出席人群義剪頭髮,忙得不亦樂乎。有除舊佈新,新春將至的喜樂氣氛,我們希望疫情趕快的退散,大家能夠有正常的生活,一起為社會貢獻付出,將這份愛傳出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第八專區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社會服務總監 陳鍊成致詞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