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2年1月份

111年 01

總監的話語

2022/01/27
       時光荏苒轉眼已進入2022年1月份了,鍊成的任期也已過半了,在這半年多的任期內,雖然七、八月剛開始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諸多活動稍有些延期、取消或縮小規模採視訊會議。但台灣疫情減緩以後,各項區務工作與社會服務活動,也都依序的恢復與展開,各領導獅友也開始忙碌的推動各項會務工作。
 
       今年度如何推動A1區的區務工作與獅子會的五大志業,已是我念茲再茲不時在腦中盤旋的事項。在此鍊成要向各位獅友簡單的報告,本年度已完成的重要區務工作及社會服務包括有:分區顧問會議、總監訪問、高爾夫球比賽、登山活動及各委員會的活動。各會的授證活動與擴大例會也都按規劃舉辦。在社會服務方面:二林關懷弱勢、花蓮捐車、台西捐車、各專區、各分區、各分會也都舉辦了許許多多五大志業的社會服務項目,還有一項最為我區驕傲的服務,全民獅友最好的感情聯誼及無所不在的獅友,我在我服務-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為「我們服務」、「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就有獅子會」做了最佳註腳。

 
       在一月份的重要活動持續舉辦尚有;第六到第十專區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歌唱複賽。A1區和平海報獲台灣總會第一名,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總會比賽;在一月份總監議會中由郭李桂香議長親自頒獎。一月份還有一項值得全體獅友紀念的就是會館落成17週年慶,每年的一月份都是全體獅友一起來感恩,當初為A1區會館籌辦出錢出力的獅友,因為有他們的付出,A1區才能擁有美輪美奐功能齊全的會館等分會與專區計畫中尚未進行的活動。

 
      一月份早晚天候寒冷,所有獅友們需多加注意保暖。同時民間對酒駕事件反應激烈,政府也修法加重法則,在此提醒獅友餐敘注意「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祝福獅友、寶眷們:身體健康、閤家平安!虎年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各會會務昌隆。
 
                                陳鍊成 敬筆
2022.01.27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