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2月份

111年 01

各專區聯合例會金獅歌唱複決賽(第一~五專區)

2022/01/11
20211209 第一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歌唱複賽 報導
 2021-12-09

第一專區聯合例會暨向前總監致敬及金獅歌唱複賽

日期 : 2021.12.09(四)
時間 : 16:00~21:00
地點 : 大直典華五樓
文字 : 採訪記者 李天來 (中央) 
圖片 : 副社長 賴英樺 副總編輯 葉仁義 (中興) 攝影記者 張漢鐘 (飛鷹)
影片 : 資訊長 莊吾男(光明)
校潤 : 社長 鍾淑玲(純德)

活動相關照片請上300A1網站點閱flickr或是點閱相片進入連結
 

第一專區主席 胡正飛致詞


第一專區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比賽總監 陳鍊成致詞


第一專區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比賽隆欣會長 洪震宸代表會務報告


第一專區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比賽前議長 鄭道檣致詞


第一專區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比賽前總監 張呂章致詞

 
       300A1區今年度第一場金獅歌唱比賽,準時於12月9日16時由第一專區胡正飛主席宣布開賽。
 
       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黃奕郎獅友講解專區金獅歌唱複賽規則,並介紹評審老師張幼鳳、葉仁義、鄭錫沂獅友。接著介紹銀髮組、長青組、對唱組、獨唱組、各組參賽獅友後,專區金獅歌唱複賽正式展開。比賽由何慧菁、江柏林兩位獅友擔任主持人。第一個上台的是銀髮組中央獅子會的麻珩獅友,接著由各組參賽者陸續上台演唱,各展歌喉,每個人均有水準之上的表現,賽事在平穩中進行,但也顯現激烈的競爭,各會獅友為他們參賽獅友加油聲此起彼落,更見整個會場歡樂活潑氣氛。** 請點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此次參加者,有些是沙場老將多次參賽者,也很多初試啼聲的新秀,對唱組更有夫妻檔、姊妹檔、朋友檔、情人檔各式組合,男獅友們大都是正裝,也有位獅友為配合歌曲氣勢而全身勁裝,女獅友大部分為雍容華貴之晚禮服,也有青春活潑的洋裝小禮服。每位參賽者均是台風穩健,夫妻牽手對唱,雙眼含情對視幸福滿滿,唱到快歌的參賽者則是又唱又跳,全身充滿浪漫、歡樂的肢體動作。中間出現了小插曲,松山慈祐的于延生獅友唱古月照今塵唱到一半,音樂突然中止,于獅兄臨危不亂,毫不受影響的更高歌一曲完畢,受到大家一致鼓掌叫好。最終經過評審老師重點講評,全部賽程在稍超過18:00後圓滿結束,接下來的就是焦慮地等待在晚會中宣布的得獎名次。
** 請點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聯合例會暨向總監致敬在稍事整理場地後,由楊錫明(中央)當司儀,賴俊宏(華僑)播報貴賓,隨即於16:20開始,行禮如儀後,主席胡正飛專區主席致詞:今天最重要的主角,就是我們敬重的前總監,今晚我們聚集在這裡,星光燦爛,歡欣鼓舞,懷抱感恩的心向勞苦功高的前總監們致上最高的敬意,我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前總監們犧牲奉獻、無私無悔、貫徹【 WE SERVE】獅子服務精神,像堅定的燈塔,永遠光芒照射,指引全體獅友一條正確的道路,相信A1區將會更形繁榮昌盛。現在我懇請所有一專的領導獅友們起身,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勞苦功高的前總監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謝謝。接著舉行新獅友入會宣誓。總監致詞後,接著由隆欣洪震宸會長代表做各分會會長會務報告,緊接著正式展開向前總監致敬活動,由胡正飛主席、崔嘉容主席、何慧菁主席及各會會長代表向前總監們行 "奉茶"最敬禮並贈送禮物,並邀請鄭道檣議長(中央)、張呂章總監(精英)、姜寶珠總監(榮皇)貴賓致詞。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黃奕郎獅友宣布金獅歌唱得獎名次。守時評定委員會主席黃筱媛獅友宣布守時出席評定比賽得獎分會名次。紀律委員會主席何慧禎(代表何彰義)獅友宣布紀律評定比賽得獎分會名次。崔嘉榮主席領唱獅子歌,何慧菁主席帶領獅子吼,第一專區胡正飛主席鳴鐘宣布閉會禮成。




第三階段晚會序獎節目
敘獎主持人: 專區秘書李天來(中央)
主持人開場宣布: 因為時間關係及為了使節目順利進行,頒獎時獻花由所屬分會會長、分區主席及選手的獅嫂或獅姊夫代表上台拍照,其他熱情啦啦隊伍拍照請在台下,謝謝各位獅友的配合。
 
依序頒發各組得獎名次,優勝、季軍、亞軍得獎人由大會主席胡正飛頒發,冠軍得獎人獎盃由陳鍊成總監頒發。
各組得獎名次如下:
銀髮組: 冠軍    麻珩(中央)
            亞軍    朱丙寅(松山慈祐)
 
長青組: 冠軍    于延生(松山慈祐)
            亞軍    姜美鈴(榮皇)
            季軍    蔡金春(精英)
            優勝    林淑媚(華僑)
 
對唱組: 冠軍    林婷玉、薛弼仁(精英)
            亞軍    陶佩莉、劉佩宜(隆欣)
            季軍    蕭萓、李杰席(聖心)
            優勝    姜美鈴、姜淑芬(榮皇)
                    黃元昌、張雅貞(康寧)
                    陳裕浿、李秀貞(松山慈祐)
 
獨唱組: 男冠軍  呂立仁(聖心)
            女冠軍  陳家安(康寧)
            亞軍    林琰堂(中央)
            季軍    姜淑芬(榮皇)
            優勝    呂映廷(華僑)
                    陳裕浿(松山慈祐)
                    李信樟(精英)
                    洪震宸(隆欣)
 
以上四組的冠軍得獎人,將代表第一專區進入明年3月份A1區的總決賽。
請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上台接受胡正飛主席致贈紀念品,感謝黃主席的指導與關心,使第一專區金獅歌唱比賽圓滿成功。
 
接著由黃筱媛主席上台頒發守時評定得獎分會。
    第一名:  聖心獅子會
    第二名:  松山慈祐獅子會
    第三名:  隆欣獅子會
 
何慧禎前總務長代表紀律委員會主席何彰義上台頒發優秀紀律得獎分會。
    第一名:  松山慈祐獅子會
    第二名:  聖心獅子會
    第三名:  隆欣獅子會
 
敘獎完畢,接著由蕭萓葇會長及洪震宸會長主持晚會節目,多位前總監上台高歌盡興亦穿插有冠軍得獎者上台原音重現,各會獅友上台共同表演,熱烈氣氛一直延續到21:30才結束,圓滿完成這次的典禮活動。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