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2月份

111年 01

分會會務

2022/01/11
20211211 300A1區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
 2021-12-11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暨高雄友愛獅子會結盟23週年慶典
 
時間:2021年12月11日(六)
地點:一郎日本料理
文:編輯委員 白佩芳(真善美)
圖:攝影記者 林鶴年(大稻江)
校稿 : 副社長賴英樺(同興)
上傳 : 社長鍾淑玲(純德)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慶會長 李羿駖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慶總監 陳鍊成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前議長 徐明德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前議長 鄭道檣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貴賓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輔導會梅花獅子會會長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兄弟會高雄友愛獅子會會長致詞


台北市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總監 招牌歌曲挽仙桃演唱
 
  在A1區提到粉紅軍團,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加盟獅子會成立於1987年,今年在李羿駖會長帶領下,已邁入第35個年頭,主要由黃祖鼎獅友、賴容珍獅友及一群青春活力、有理想有抱負和熱愛公益的獅友所組成。今晚是加盟獅子會的大日子,假一郎日本料理舉行授證34週年暨高雄友愛獅子會結盟23週年慶典,場面隆重與溫馨。大會司儀由簡國善獅友擔任,在大會主席李羿駖會長鳴鐘主持下,慶典正式開始。
**請點閱相片瀏覽更多flikcr相簿**

       李羿駖會長致詞時表示,感謝黃祖鼎獅友、賴容珍獅友總是很有耐心、體諒與教導每一位新科會長與獅友,以及前會長的指導與加盟全體獅友的支持與鼓勵,也感謝總監親力親為的支持每一項社會服務和會務,這些優秀的領導風範,都是自己學習的榜樣,更感謝輔導會梅花獅子會曾玫玲會長,與遠道而來的兄弟會,高雄友愛獅子會蘇振輝會長,以及正國會董事孟義超的蒞臨指導。並表示獅子會是一群有愛有心的人才會齊聚一堂的地方,自已非常喜歡這麼有使命感的生活,身為獅子會的一員也相當有榮譽感,這份使命感與榮譽自己將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下一代。

       新獅友宣誓有四位新獅友加入加盟大家庭,分別為江穎華獅友、陳玲君獅友、楊昭炫獅友、呂惟湘獅友。總監致詞時特別提到,恭喜李會長近期內剛產下一名加盟寶寶,並對李會長懷孕期間仍出席各項區務活動,堅守會長職務本份,認真負責的態度給予肯定,也感謝鼎哥、賴姐把加盟經營的有聲有色。徐明德前議長、鄭道檣前議長致詞時,也不約而同提到鼎哥、賴姐對加盟的付出,徐明德前議長表示,有這兩位頂柱,讓加盟獅子會更同心更協力推展會務,當然也需獅友們大家共同的努力,鄭道檣前議長則表示,加盟獅子會是A1區公認最優秀、最團結及最和諧的分會之一,因獅友大多來自青商會,所以在會務以及會議上是非常嚴謹的,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正國會董事也是民進黨前新聞部主任孟義超代表基隆市林右昌市長前來,致詞時緩緩道出與加盟獅子會的淵源。輔導會梅花獅子會曾玫玲會長致詞時表示,加盟獅子會在A1區會務做的有聲有色,今年李會長年輕漂亮、活力十足,相信在她的領導之下,會務會更上一層樓,輔導會備感與有榮焉,願我們獅誼永固、母子情深。而遠道而來的兄弟會,高雄友愛獅子會蘇振輝會長致詞時提到,感謝鼎哥、賴姐以及創會長建立友誼的橋樑,及前會長的傳承,讓愛之盟的情誼緣份,一棒接一棒越來越濃烈。

       社會服務,捐贈LCIF國際基金美金5,000元,其中加盟獅子會1個單位,會長李羿駖獅友1個單位,第六分區主席江明欣獅友1個單位,第二副會長簡國善獅友1個單位,第三副會長江穎華獅友1個單位,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台幣30,000元。

 籌備主委江明欣獅友致詞時表示,感謝為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慶典貢獻付出的所有人,以及現場所有嘉賓,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加盟獅子會授證34週年慶典才算真正的成功。最後在大會主席李羿駖會長鳴鐘下,會議圓滿結束,緊接著重頭戲,由愛之盟二條龍開啟了加盟之夜。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