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2月份

111年 01

總監的話語

2022/01/11
        時光如巨輪般快速往前堆動,轉眼間已到年終歲末時節,回顧自鍊成接任總監職務這半年來,為達成國際總會所交付的任務,以及傳承本區薪火,這段時間,卯足全力日以繼夜,殫精竭慮地用心推動各項區務工作,希望能達到預期的目標。鍊成內心懷著真誠感恩之情,感謝本區全體獅友的全力配合與支持,讓區務工作得以有效率的推動!謝謝大家!
**請點閱相片連結更多相簿FLICKR**

       十二月份由於台灣仍是秋高氣爽,適合推動大型戶外活動,因此年度登山健行活動,也於十二月四日假四獸山之豹山小山頭辦理,登山健行活動每年均吸引本區眾多獅友參與,今年出席活動獅友共有1939位,感謝登山健行委員會主席呂俊慶獅友,用心策畫辦理。
由於社會已趨高齡化,因此本區今年度特別重視敬老有關之社會服務活動,各專區及各分會也舉辦多項的關懷長者及寒冬送暖的社會服務活動,另外持續多年的文山區敬老活動,也於12月25日(六)上午10時於台北花木市場3樓舉行,敬老樂活委員會主席張山立獅友用心企劃當天除致贈老者禮物外,並有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讓出席老者享受人間之溫暖!


        每年的12月至隔年1月份為向前總監致敬月,這是國際總會制訂的優良禮節,因為獅子會主要宗旨是社會服務,不是在做商業利益。區總監任期僅為一年,在擔任一年總監職務期間,都必須拋開私人的事務,專心投注於區務工作的發展,最近這幾年來,除依年度計劃的區務工作外,更多了各分會熱情邀約,參與分會的活動,因此一年來,可謂分身乏術!然而這一切服務,正反映的區領導人的作為必須是「只有犧牲奉獻,不為個人私益」、「只有耕耘,不問收穫」,才能贏得全體獅友的尊崇。專任區總監的一年時間,對每個人工作的影響是極大的;因此總監卸任後,每年依總會規定均會辦理向前總監致敬,以表彰區總監對獅子會發展的貢獻與付出!

        除了上述幾項大型區務工作外,因疫情趨緩多會也都恢復舉辦授證、擴大例會及聖誕晚會,讓獅子情誼能透過這些慶典增加聯誼及交流。
任何一個組織團體,每屆歲末年終之際均以檢討過去,策勵未來的方式,讓未來的一年,諸多行事能圓滿達成目標,尤其作為國際性的服務社團,理當秉持服務為先的理念,檢討“社會服務”的成果,以便來年更加充實,鍊成也衷心期盼獅友,多給予本區及鍊成更多良性建議,讓在未來的任期中,區務的推動會更有成果,一切的作為,可以得到更多獅友的支持,更進一步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謝謝!祝福新的一年,分會的會務更蒸蒸日上,獅友們都闔家平安,幸福美滿!
 總監 陳鍊成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