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1月份

110年 12

分會會務

2021/12/07

台北市金嶺獅子會授證卅四週年慶
日期 : 2021.11.06 (五)
時間 : 06:00: ~21:00
地點 : 星靓點會館
地點 :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
文字 : 採訪記者 張永福 (中興)

影片 : 資訊長 莊吾男 (光明)
圖片 : 攝影記者 林鶴年(大稻江),劉勁麟 (西北)
校、上傳 : 社長 鍾淑玲 (純德)

** 請點閱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莊吾男**
** 請點閱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劉勁麟**
** 請點閱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林鶴年**

 

總監 陳鍊成致詞


會長 林瑞芬致詞


前議長 徐明德致詞


前議長 鄭道樯致詞


母會山而獅子會會長 紀聰明致詞


 兄弟會致詞


兄弟會致詞


 
金字塔頂端,瑞氣祥合。
嶺上領風騷,芬芳百年。
       新店溪畔景美國中旁,有個美麗白色教堂建築城堡。在新靓點花園飯店為你與親朋好友一同來分享喜悅、見證你人生每一個重大值得紀念的日子。
當車駛入餐廳大門口前,遠遠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橫跨在入口旁,很明顯在駕駛門上秀出今年2021-2022總監年度金黃奔牛徽章,大大寫著公益一號及金嶺LC會長林瑞芬暨全體獅友、第六專區主席許文獻暨全體獅友、和樂LC長李佩玲暨全體獅友、純德LC林吟絮獅友、麗晶LC劉彩卿獅友,聯合捐贈社會服務到大林教養院接駁車,作為今晚授證慶典揭幕序。



       獅姐整齊劃一穿上浪漫、典雅、又帶著高貴的紫色禮服,襯托每一位獅姐雍容華貴的氣質,在會場門口歡迎每一位前來道賀的貴賓們。
主席林瑞芬會長致辭:雖然歷經疫情影響,很高興今天與第六專區完成嘉義縣私立大林教養院車輛捐贈活動。讓愛心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總監致詞:各位優秀的會長們、感謝你們西門町反毒活動的熱情參予,以及各專分區、分會眾多的社會服務。因為獅友的支持與奉獻,社會才能更加美好,你們太棒了、我以你們為榮。



前議長徐明德致詞:金嶺優秀傳承,從歷屆會長就可看出獅姊服務的熱誠、並且為A1區輔導出優秀的山而獅子會。也謝謝你們的貢獻付出。
前議長鄭道牆致詞:金嶺獅子會是全台灣第一個女獅會。我們結緣於八年前、也感謝金嶺獅子會有機會讓我擔任導師,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
輔導會會長紀聰明致詞:金字塔頂端、瑞氣祥合,嶺上領風騷,芬芳百年。恭喜金嶺獅子會,承先啟後,薪火相傳。一定會讓會務更加發揚光大。
兄弟會台南府城獅子會杜誼浦會長致辭:看到金嶺在300A1區卓越表現,讓我們有機會與各位學習,讓我會感到與有榮焉。
兄弟會宜蘭府城獅子會陳曉珮會長致辭:全國首善之都,最優秀的會。有你們做我會學習榜樣。更讓我們一起攜手,緊密合作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籌備會主委劉美玲前會長致謝詞:謝謝各位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指導,讓我會蓬蓽生輝。未來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在晚會中,特別感謝聯合捐贈至嘉義縣私立大林教養院接駁車輛乙台,有金嶺LC會長林瑞芬暨全體獅友、第六專區主席許文獻暨全體獅友、和樂LC長李佩玲暨全體獅友、純德LC林吟絮獅友、麗晶LC劉彩卿獅友。義縣私立大林教養院院長致謝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感謝獅子會多年以來對大林教養院的支持。今年更為本院提供車輛。我們會好好利用這輛車、讓他將各為獅友們的愛心發揮到淋漓盡致。緊接著看到第六專區主席許文獻及金嶺LC林會長,分別上台捐贈給巨獅雜誌社會服務金,讓巨獅有更多的經費在資訊網站上為獅友做更優質的服務,和提升網站更新等經費。

    今晚看到10位新獅姐加入金嶺,相信在會長及全體獅友培育下,讓會務蒸蒸日上,吸引更多優秀夥伴跟著我們一起來為國際最大的行善團體增添更多的服務。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