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1月份

110年 12

總監的話語

2021/12/01
       時光飛逝,2021~2022年度的總監任期已滿5個月了,7月份鍊成剛上任時,因疫清關係各項區務工作與各專區、各分會的會務工作,不是延期就是用視訊方式舉行,好在全民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10月份開始疫情減緩,各項管制也鬆綁,獅子會的活動也陸續按照往例舉辦,無論是各專區、各分會的社會服務活動接續舉行,這二個月以來每天行程滿檔,這代表獅子會的宗旨「We Serve」的精神已深植所有領導獅友心中,疫情一降級解封所有社會服務活動,都馬上規畫舉辦,將「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在」的社會服務精神發揮到極致。


       延續10月30日西門町的反毒活動,11月份有國際總會規定的第二次分區顧問會議,還有高爾夫球比賽、分會授證慶典、各項委員會活動尤其是和平海報比賽,A1區評選的冠軍也榮獲台灣總會的冠軍,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希望能為台灣、為A1區爭得最佳榮耀。
11月27日配合國際總會五大
主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五大志業的活動,由台灣14個副區將年度的社會服務成果,集中展現讓獅子會每年在台灣的各項社會服務成績呈現在國人面前。


       12月份除按往例的專區聯合例會及向前總監致敬暨金獅歌唱複賽外,12月4日的登山活動是A1區年度最大的親子活動,希望各領導獅友多多鼓勵獅友及獅眷參加。
時序已入冬季,早晚氣溫較寒,鍊成在此祈盼所有領導獅友注意保暖工作,也祝福所有獅友們,閤家平安、身體健康,各會會務昌隆。
 
總監 陳鍊成
2021.11.30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