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0月份

110年 11

分會會務

2021/11/11

台北市亮點獅子會授證三週年慶典
時間 : 2021.10.1日(五)晚上18:00
地點 : 星靚點花園飯店三樓
文 : 總編輯 石飛益(西北)
圖 : 攝影記者 呂金龍(新象山)
校稿 :副社長 賴英樺(同興)
上傳 :社長 鍾淑玲(純德)

 
       成立三年的亮點獅子會,在新冠肺炎疫情減緩下,舉辦授證三週年與會長交接典禮,當晚眾多貴賓湧至,給沉寂一段時間的餐廳帶來喜氣。共同主席亮點獅子會第三屆江耀廷會長、第四屆鄭茹琳會長,準時在6點宣布典禮開始。司儀由華僑賴俊宏獅友擔任,今晚的授證是防疫以來300A1區最熱鬧的慶典。
江耀廷會長致詞,感謝貴賓在百忙中能出席參加亮點三週年慶典,亮點在2020-2021年度,已經交出亮麗的成績,感謝前任總監及A1區領導獅友的愛護支持。新獅友宣誓有陳威仁、孟靜波二位新獅友加入亮點大家庭。**請點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總監致詞,特別讚美亮點獅子會是300A1區的亮點,今年度特別請江耀廷會長擔任十五分區主席,亮點的社會服務造福人群,真是棒,創會人邱志義獅友就是星靚點花園飯店的董事長,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國際獅子會MD300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獅友,特別感謝亮點的社會服務做到後山花蓮、台東來,今天也特別帶領內閣從花蓮趕來參加。徐明德前議長、鄭道檣前議長上台致詞肯定是300A1區優秀的分會,鄭前議長風趣的陳述三年前亮點在這個場所成立時的故事。輔導會永瀚獅子會邱萌芬致詞,讚揚亮點授證三年來,年年社會服務都有好成績。

       江耀廷會長邀請總監、議長一起上台完成社會服務,江耀廷會長捐贈花蓮門諾醫院長照部巡迴車一部,捐贈花蓮畢士大教養院新台幣100,000元,捐贈社團法人洪門大竹山社會關懷協會新台幣50,000元將到萬華區低收入戶寒冬送暖活動捐物資。亮點捐贈國際基金LCIF 10個單位,由林健祥獅兄個人捐獻。台灣基金LCTF捐10個單位,江耀廷十五分區主席4單位、鄭茹琳會長2單位、林健祥獅兄4單位,共計新台幣50,000元。達到十全十美的目標。

        新、卸任會長交接由總監監交,新任會長鄭茹琳致詞;非常感謝貴賓今晚出席亮點的授證典禮,亮點獅子會從邱志義創會人及江秀玲創會會長帶領下,亮點逐漸茁壯。第二屆柳春足會長、第三屆江耀廷會長讓亮點更上一層樓,今年本會王清松獅友擔任台灣總會榮譽副議長、聯誼長柳春足。茹琳會長說今年度將秉持著「快樂學習的心及用心的服務」,繼續帶領亮點持續發光發熱。
    典禮在鄭茹琳會長鳴鐘宣佈禮成後,接著亮點之夜,由充滿熱情的張素華榮譽會長主持,台北市亮點獅子會授證三週年與會長交接典禮,圓滿完成。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