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0月份

110年 11

專區報導

2021/11/11
第一滴血勸募活動-捐血傳愛在銘傳
第四專區、第六專區聯合社會服務
時間:2021年10月19-20日上午10:00-下午17:00
地點:銘傳大學試務中心
文:採訪記者 賴喬音(新世代)
圖 : 第四專區提供
校 : 副社長 賴英樺(同興)
上傳: 社長 鍾淑玲(純德)

 
    寒露過後,秋意漸濃,第四專區及第六專區的領導獅友們,為勸募校園第一滴血活動,一早來到銘傳大學集合,因疫情尚未明確掌握這數月期間,民眾較少出門,連帶影響捐血意願,時有血庫存量告急的狀況發生,本次聯合兩專專區主席及獅友參與服務,在銘傳大學校方及其服務性社團「弘仁社」的協助下,連續兩天在校內試務中心舉辦,為鼓勵學生捲起袖子,捐出熱血,除了獅友提供的威剛行動電源、愛心傘、7-11禮券之外,學生餐廳廠商贊助餐券,校方更祭出獎勵:學生捐血250cc得嘉獎一次,捐血500cc得嘉獎二次,以利多激勵學生意願。**點閱相片瀏覽更多相簿Flickr**

       活動的開幕儀式首先由銘傳大學李藍瑜副校長代表歡迎致詞:感謝國際獅子會共襄盛舉且對活動的支持與愛護,提供如此豐富的獎品,來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陳鍊成總監表示,感謝銘傳大學給國際獅子會這個機會,進入校園勸募捐血,讓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能薪火相傳,為期兩天的捐血活動,感謝辛苦各位幫忙的獅友和現場服務的同學們。

       第四專區鄭世脩主席表示:希望能藉活動引導學生們以「第一滴血」開始他們的捐血生涯,感謝第四及第六專區分會的支持,和學校提供這次相互學習的機會。第六專區許文獻主席稱讚大家一大早就精神奕奕、充滿活力來到銘傳,並出錢出力為了捐血活動來打拼,希望活動圓滿成功。台北市捐血中心劉俊宏課長指出:學校的捐血活動一直都是我們最重視的,0到1是最困難的,從1之後就能慢慢持續累積,希望本次在銘傳的活動,能在各位的支持之下,能夠順利完成。隨後,由副校長代表校方致贈專區感謝狀,以及總監致贈校方總監章旗後,和樂融融以合照完成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活動圓滿完成後,出了會議室一瞧,捐血現場的學生們熙熙攘攘,等待區座位上坐滿了人,天氣微涼,現場卻讓人打從心裡深深感受到溫暖,持續兩天的活動,總共募集180袋熱血,其中首捐達72人,期盼能藉此拋磚引玉,讓學生們鼓起勇氣,捲起袖子,在最健康而美好的年華,養成持續捐血的好習慣。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