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10月份

110年 11

總監的話語

2021/11/11

        時序已過中秋,今年台北氣溫一反往年居高不下,連續近多天氣溫都還是30多度的高溫,雖然早晚溫差變大了,秋天的氣氛卻還在等待中。
2021年度台灣因5月份疫情突發,讓本年度很多區務活動不是延期,就是改為線上舉行,好在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十月份疫情已完全控制,所有的活動都陸續恢復舉辦。
       十月份對獅子會的區務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月份,早期每年的10月8日世界獅友服務日,全世界的獅友都必須在這一天,從事一項社會服務活動,近年來雖不在這一天舉辦社會服務,但全國各區也都會在10月份舉辦大型的社會服務活動。A1區從05~06年度開始選擇在年輕人最愛聚集的西門町,舉辦反毒的系列活動,期間雖偶爾在其他區域舉辦,今年度則回歸在西門町,10月30日擴大舉辦「活力110反毒、反詐騙、反酒駕、青春熱舞」獅友總動員活動,除了原有的遊行宣導改為現地COSPLAY變裝秀宣導、高中職街舞比賽、視力保健、緊急急救、捐血與重視身體保健,都在各站熱烈展開。

       十月份對A1區來說是一個忙碌與豐收的月份,除了反毒系列活動,非常的盛大與成功外。另也按國際總會規定,區總監訪問各會,今年度以專區為單位舉行總監訪問。各委員會的活動也都盛大舉辦如第一滴血、英文拼字比賽、關懷盃壘球賽、各研習班及各單項委員會主席、獅子大學也陸續開課、年度最大的獅友登山活動也密集規劃。同時十月份也有多個會舉行授證慶典,讓領導獅友們在十月份行程滿檔。



       今年度巨獅雜誌社在鍾社長與團隊的努力下,開始發行電子報、電子會刊,無形中帶給巨獅同仁莫大的鞭策壓力,在各活動完成後最快的時間出刊電子報,讓獅友能及時獲得A1區的活動成果,這些努力的成績都值得獅友的掌聲。
最後,在此秋冬交際之時,鍊成祈盼獅友們都需注意身體保健,早晚溫差大,需加添衣服以防受涼。同時祝福獅友們閤家安康、平安喜樂。
                               總監 陳鍊成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