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09月份

110年 09

總監的話語

2021/10/08
20210908 2021-2022年度區內閣暨會長聯誼會
 2021-09-08
2021-2022年度區內閣暨會長聯誼會
日期 : 2021.09.08
地點 :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文 : 賴美月(成功L.C)
圖 : 周純堂(西北),陳書海(貫誠)
校稿 : 副社長 賴英樺(同興)
       縱使新冠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並讓獅友們的社交有所阻隔,然而卻不能抵擋獅友間熱情的關懷與服務的熱忱。世界各地的獅友每天仍然在尋找方法,以繼續彼此的聯誼並積極參與社區各項的社會服務。本區依循傳統並配合政府微解封政策,特選定於9月8日假青青時尚花園會館,舉辦2021-2022年度區內閣暨會長聯誼會首敲月例會。
這處綠意盎然的開放環境,宛如世外桃源般令人心曠神怡,漫步在高聳落羽松森林間,更可讓人盡情享受沐浴在芬多精之下擁有的清新空氣。各領導獅友於下午4點後陸續抵達會場,三五成群的擇景打卡拍照、練舞,展現出豐沛的動感及活力!


       總召詹世新獅友慷慨贈送與會成員精緻的禮物組、國強洪貴枝會長幫每位同學訂製一件高級POLO衫、大中華宋苡瑋會長提供每位成員高級紅酒一瓶、榮鈺林子斌會長分贈給大家不含氟化物與三氯沙鈣肽牙膏、華僑賴俊宏會長贊助聯誼會五萬元經費,還有劉書宏審查長亦致贈人手一份蔥抓餅,讓獅友們除了歡樂聯誼外更多了一份暖流。
詹世新總召首先致詞表示:「感謝大家的踴躍出席、參與,大家在因緣際會下成為本屆同學,這樣的交集都來自於彼此深深的緣分,希望透過聯誼會的交流,大家每個月聚在一起,相互認識、彼此關懷,團結和諧,永續獅誼。」

       總監陳鍊成獅友致詞表示:「沒有人是因為偶然才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是一種機緣。今年我的服務理念為『真情結緣;用心服務』,企盼獅友們本於真情結緣的心,廣結善緣,不分彼此共同攜手推動社會服務,當我們自身參與投入開始為他人服務時,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感動。本區即將於9月16日前往彰化二林發放清寒家庭獎助學金及生活物資,竭誠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隨後,各委員會主席依序宣達區內各項活動及預告活動日期,讓每位領導獅友能提前安排參與活動。
聯誼會也安排了慶生活動,讓當月壽星獅友在溫馨的氣氛下,接受大家的祝福 。輕鬆愉悅的餐敘中,獅友們大展歌喉,載歌載舞,讓聯誼會在熱鬧的氣氛中順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