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08月份

110年 08

區務活動

2021/08/22
年度榮譽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2021-08-11


2021-2022年度榮譽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時間 : 2021年8月10日下午6:30
地點 : 台北美福大飯店 文 : 副社長賴英樺(同興) 
圖 : 攝影記者呂金龍(新象山)
錄影 : 資訊長莊吾男(光明)


  在獅子會各副區中有一特別的委員會~榮譽委員會,其成員均由前總監擔任,每三個月召開會議一次,是當屆總監請益區務工作方針,成員可對區務工作推動給總監建言。 
    
2021~2022年度第一次榮譽委員會於8月10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由本年度的召集人莊永彰前總監擔任主席並致歡迎詞,歡迎所有前總監蒞臨參加,也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間,要多保重身體。
徐明德、鄭道檣前議長與丁其源準議長當選人、陳金前、李有寬副總監先後致詞:表達對本年度的團隊的期許,也對三個月以來因疫情關係,大家閉關了三個月,今天能出來召開會議表達歡喜之心。


陳鍊成總監因先參加中興獅子會會長交接,稍晚趕到後上台致詞:從5月7日天母授證後至今3個月零3天,因疫情的關係,許多重要活動都暫停或縮小規模,今天在降級後第一次重要的榮譽委員會活動,從各位前總監的出席率,可看出對鍊成的支持。今天台北市零確診,希望透過我們大家遵守防疫準則,一定能共渡疫情難關。

晚宴在疫情管控下雖採梅花座、個人套餐方式,但也足以讓與會的前總監與區內閣們,重溫往昔酒酣耳熱聯誼情景。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