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07月份

110年 07

專分區園地

2021/08/06

[真情結縁在三專 用心服務聚獅誼]
 
時間:2021年7月24日       
文:李木傳會長 (長白山)  
地點:228紀念公園捐血車   
圖:第三專區提供 校稿 : 劉家芸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在這血荒時期,
“滴滴都是寶、袋袋皆珍貴”。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血庫嚴重短缺。
.
 
   2021~2022年度第三專區第一次聯合社會服務~勸募捐血活動,在專區主席詹昭德獅友與捐血委員會主席張中平獅友的號召下,所屬各分會熱烈響應,其中真善美、長白山、愛心等獅子會,長期以來持續推動捐血勸募活動,更是已逾20年之悠久歷程。
    在疫情依然嚴峻的今日及煙花颱風來襲的情況下,仍然有很多愛心人士不畏風雨願意出門捐出熱血來幫助需要的人,這樣的善心著實令人敬佩;第三專區所屬九個獅子分會(天美、愛心、真善美、長白山、正崴、加盟、西南、慈惠、鼎豐)的會長及獅友們也頂著風雨,踴躍派代表出席參與,並循避免群聚的分流原則,嚴格遵守防疫規定,依序輪番上陣服務捐血人,九位現任分會會長先後全員到齊,在第五分區郭玟玟主席、第六分區江明欣主席率領下,圓滿完成本次聯合捐血社會服務活動,而內閣高秀卿督察長、高福來典禮長亦親臨關懷,充分展現高度獅子精神和獅子情,令人感動與感佩!
接續下來專區仍有許多聯合社會服務,深信團結一心的第三專區定能再接再厲,更創佳績!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