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會刊2021年07月份

110年 07

總監的話語

2021/08/03

文字記者 :  總編輯:石飛益 
攝影記者 :  王猛男
影片剪接 :  資訊長:莊吾男 
編輯校搞 :  鍾淑玲
 國際獅子會300A1區
2021-2022年度

 鳴鐘上任  任重道遠

 

       2021年7月1日新年度開始,上午A1區的辦公室忙碌的準備今年度的理監事選舉。在疫情嚴峻且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內政部社團管理辦法,舉凡選舉,罷免,修改章程等重大決議,不得經由網路會議進行之,同時顧及獅友安全,採人員管控、分流進出,分間投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得以圓滿完成理監事選舉工作。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台北市第一支會第四十屆新當選常務理事名單:陳鍊成、陳金前、李有寬、蔡金春、韓士平、王耀緯、陳碧珠

      新當選理事名單:陳清澤、林麗玉、王進鑅、溫啟仁、黃玟琮、盧植槐、林昆叡、高宇琦、何彗禎、孫芳蘭、潘幸珠、洪彥綺、王正珠、張金溪、李淑珠、潘鐘女、張坤峯、潘正哲

      第四十屆新當選常務監事名單:李素華

      新當選監事名單:王孟昌、林素芬、劉玉山、鄭德福、陳建霖、楊錫明

      新當選理事長名單:陳鍊成獅友,第一副理事長陳金前獅友,第二副理事長李有寬獅友。

      總監陳鍊成獅友隨即以網路視訊錄影談話,恭喜當選的新任理監事,期勉所有的內閣、專區主席、分區主席、委員會主席、分會會長、大家在今天的良辰吉日走馬上任。


     
      由於台灣正面臨新冠病毒的入侵,全台灣人民大家全面防疫,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家園。2021-2022年度,國際總會總會長道格拉斯 亞歷山大獅友,年度主題「用心服務」。MD300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獅友,年度主題「真誠服務 閃亮獅愛」。300A1區2021-2022年度的主題「真情結緣 用心服務」。


     
      總監強調說:作為區總監,會捍衛獅子會的傳統核心價值,也會努力團結各分會,讓所有獅友在和諧的氣氛下,全心全意服務,相信團結及和諧所產生的向心力,是300 A1區發展的最重大原動力。今年也會和區成員團結一心,努力完成300 A1區各項區務工作計畫,並執行國際總會,五大志業工作目標:1.糖尿病防治 2.拯救飢餓 3.環境保護 4.兒童癌症 5.視力第一。

    除了以上五點配合國際總會長之社會服務外,今年度總監特別開發「A1共享平台」APP,免費提供各分會活動上傳,免費提供工商資訊交流,A1區活動也會同步在平台內歡迎自行下載使用。

留言板

我要留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