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4/03/19國際獅子會300 A 1  區2023-2024年度 第七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

2024-03-19

國際獅子會300 A 1  區2023-2024年度
第七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

第十三分區 佰富、和平、經緯、城市獅子會
第十四分區 
民生、台北市、華僑、鼎豐獅子會 


時間: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18:00
地點:格萊天漾大飯店13樓天漾廳
文、彙整、上傳:採訪記者 魏衛星(愛心)
圖:副社長 賴英樺 (同興)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第七專區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由二位共同主席第十三分區廖涵樸獅友、十四分區主席彭冠凱獅友暨所屬各分會會長、第一副會長、秘書、財務出席,專區主席張嘉芳獅友列席指導,於2024年03月19日18:00假格萊天漾大飯店13樓天漾廳召開

第十三分區主席廖涵樸獅友致詞表示,這八個多月來我們八個分會共同參與了A 1區和專分區的所有社會服務,非常感謝會長們及各會領導獅友的支持與鼓勵,完整呈現了獅子會的服務精神。

專區主席張嘉芳獅友致詞感謝第七專區兩位優秀的分區主席所帶領的各分會會長及獅友們團結一心,圓滿完成今年度所有的區務以及社會服務。

第一副總監陳字佳獅友致詞指出,自會長們上任八個多月來,在推動會務、區務以及社會服務方面都交出了漂亮成績單,國際總會強力推動Mission 1.5目標,在會員成長上多做努力,期盼各分會會長薪火相傳,將經驗心得分享給各位準會長,延續愛與服務的獅子精神。

第二副總監孟淑芬獅友、名譽副總監鄭錫沂獅友,GET協調長郭坤峰獅友分別帶來祝福與鼓勵。



秘書長林慧獅友和財務長蔡文誠獅友先後做區務及區財務工作報告。


每位會長針對報告事項、心得感言及討論事項均踴躍發表各自的看法及作法。







GMT協調長許文獻獅友分享三把保留會員的鑰匙,分別是同理心、團隊合作、獅友八大信條最後一條「多加讚譽 勝於批評 但求輔助 切莫詆毀」,激勵與表揚以感動獅友,有效保留會員。
總監回應時強調「服務代替領導 」的理念,第七專區在會務及區務推動方面表現優秀,透過服務的力量,感動獅友增進獅誼促進和諧,分會才能夠茁壯及成長。

第十四分區主席彭冠凱獅友結論時表示,非常感謝總監給予擴大服務的機會,專區主席與十三分區主席以及各位會長的支持與配合,才有今天這麼亮眼的成績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