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4/3/21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 第八專區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
2024-03-21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
第八專區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


第十五分區士林、維德、長白山、新動  獅子會
第十六分區東億、中興、凡宇、新象山  獅子會


時間: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18:00
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文:採訪副組長 張永福(中興)
圖:攝影記者 王猛男(士林)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彙整、上傳:採訪組長 江秀玲(亮點)

   
第八專區的三次分區顧問委員會議,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8:00,假青青時尚花園會館舉行。所屬各會會長、第一副會長、財務、秘書均出席會議。


第十五分區王耀隆主席致詞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過了八個月,也謝謝大家幫忙與支持,讓我們堅持到任期最後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第八專區邱朝星主席說再有能力,也需要舞台。感謝總監給予服務機會,還有各會會長的支持與內閣及各位夥伴們一同努力圓滿達成區所賦予的任務。
 

陳字佳第一副總監認為,任期的最後階段,大家繼續加油,也請在座的第一副會長們,和現任會長共同努力,讓各會會員穩定留下不流失。

 
孟淑芬第二副總監也祝福各會都能夠會務昌隆。
 

關懷內閣鄭林昀審查長說:目前為止,各項服務都已完成百分之80以上,感謝各會的支持與配合。
 

區務簡報由林慧秘書長及蔡文誠財務長報告工作內容。




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除了會務報告外,各會長發表任期感言。
 















GMT許文獻協調長分享:『如何有效保留會員,保留獅友』。今年本區總共成立5個分會。實質增加會員人數近500名獅友。

 
總監表示:本區獅友前幾年巔峰時候接近3000位獅友。之後一直人數下滑至本屆僅剩2056人。也謝謝 GMT許文憲協調長與各會會長們共同努力下,人數有明顯增加。本屆即將結束,我們的任務就是讓所有獅友,下年度還願意留下來繼續為獅子會努力。
 

第十五分區李麗娥主席結論:感謝這一年來各位會長辛苦付出。在今日也踴躍發言感想建議。最後也期待各會最後衝刺,為自己今年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第八專區邱朝星主席率領兩位主席,感謝關懷內閣鄭林昀審查長一年來的支持與付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