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4/03/13 國際獅子會300 A 1  區2023-2024年度 第五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委員會議
2024-03-13
 
國際獅子會300 A 1 區2023-2024年度
第五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委員會議

第九分區 亮點、國強、光明、同興獅子會
第十分區 石牌、成功、聖心 、康寧獅子會


時間:2024年03月13日(星期三)下午18:00
地點:鉅星匯國際宴會廳

文、彙整、上傳 :採訪組長 江秀玲(亮點)
圖:攝影記者 蕭秋明 (同興)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第五專區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由二位共同主席第九分區林文峰、十分區姜鈞主席暨所屬各分會會長、第一副會長、秘書、 財務出席,江耀廷專區主席列席指導,於2024年03月13日假鉅星匯國際宴會廳18:00 舉行 。
第九分區林文峰主席表示,今年度在耀廷專區主席以及姜鈞分區主席三人之間共同目標、良好默契下,帶領各分會善良又有智慧的獅友完成多項社會服務,並建立長久的獅誼。江耀廷專區主席,感謝第五專區二位分區主席各分會會長及獅友參與完成今年度所有的區務以及社會服務, 在晚會時會表揚全程出席及表現優異的分會會長。第一副總監陳字佳獅友認為,會長上任第八個多月來,在推動會務、區務以及社會服務有很多的亮眼表現,總會強力推動Mission 1.5目標,在會員成長上多做努力,期盼各分會會長薪火相傳將經驗心得分享給第一副會長,繼續傳遞愛與服務。
第二副總監孟淑芬獅友、社務長暨關懷內閣王清松獅友 分別帶來勉勵以及祝福。秘書長林慧獅友和蔡文誠財務長分別做區務及區財務工作報告。
每位會長針對報告事項、心得感言及討論事項, 各自發表精闢的看法及作法。







GMT 協調長許文獻獅友分享三把保留會員鑰匙,分別是同理心、 團隊、 八大信條感動獅友,有效保留會員,期望在2027年達到1.5M的會員。
總監強調「服務代替領導 」 ,分會和諧才會茁壯及成長,第五專區在會務及區務表現優秀,透過服務力量參與社區服務,感動獅友,增進獅誼 ,發展新會員。
第十分區姜鈞主席結論時表示,各會會長分享對這八個月來會長的心得以及分會狀況,感覺到各會長的成長及用心,希望將今年成長的新會員全部保留下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