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 2024/02/27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國際標準舞推廣成果發表會
2024-02-27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國際標準舞推廣成果發表會

時間:2024年02月27日(星期二)18:00
地點:大直典華6F花田盛事廳
文、彙整、上傳:採訪記者 魏衛星(愛心)
圖:攝影長 劉勁麟(西北)、攝影記者 林鶴年(大稻江)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年度盛事之國際標準舞推廣成果發表會,於2024年2月27日18:00假大直典華6F花田盛事廳盛大舉行,總監及各級領導獅友、嘉賓均盛裝出席,早早就到會場翹首以盼,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大會主席蔣文婷獅友致詞時表示:年度接下國標舞推廣委員會主席一職,到現在一路走來實乃不易,從8月團班成立大家都踴躍報名參加課程學習,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純德獅子會給予文婷為獅友們服務的機會,「重現經典、舞耀獅韻」特別安排了現場演奏,金獅歷屆歌王歌后的獻唱,今晚將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溫馨且難忘的回憶。

總監致詞時強調:今天的主持人非常貼心,要致詞人站在舞台中間的用意是希望我們不要離獅友太遠,也特別感謝文婷主席的用心,整個會場的佈置都是專業的水平,再加上現場的獅友們都滿懷期待的氣氛,說明國標舞值得繼續大力推廣。

事務長林麗玉獅友表示,謹代表純德獅子會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同時也感謝總監對文婷主席的信賴,給予足夠的發揮空間,及各級領導獅友的支持與愛護。

第二副總監孟淑芬獅友、名譽副總監鄭錫沂獅友也為大會送上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本次大會特別邀請李欣婷獅友和陳俊智獅友、高宇琦獅友和賴俊宏獅友擔任主持人,將晚會帶上更高峰。

接著由大會主席介紹歷屆國標舞主席進場、並由總監帶領區內閣開場、李佩玲和呂昆樺老師的拉丁組合、團體班學員的倫巴和恰恰、16-17會長聯誼會的愛上我吧、王婀娟和郭耀琳的恰恰、施淅棋和白玲華的華爾滋、純德獅子會的美力向前行、張秀花和吳俊昇老師的捷舞、陳忠文和顏慈慧的鬥牛舞、陳秀珍和李能增的華爾滋、文婷主席和台北愛舞帶來的超級巨星秀,精彩絕倫高潮迭起。期間還有明日之星——小小選手大顯身手帶來的精彩演出,並頒發獎助學金給各位小選手們,希望她們都能夠在國標舞領域大放異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