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4/03/07第三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委員會議 第五分區 和樂、宏源、慶成、大智獅子會 第六分區 群英、陽明山、榮皇獅子會
2024-03-07
國際獅子會300 A 1  區2023-2024年度
第三專區 第三次分區顧問委員會議

第五分區 和樂、宏源、慶成、大智獅子會
第六分區 群英、陽明山、榮皇獅子會 


時間: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地點:台南海鮮會館
文、彙整、上傳、圖: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圖:攝影組長 張漢鐘(飛鷹)
校稿: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

 
按國際總會規定,每年度必需召開三次分區顧問會議,第三專區假台南海鮮如期舉行第三次。兩位共同主席第5分區楊金松、第6分區陳佩芳主席帶領所屬分會之會長、第一副會長、秘書、財務等出席會議,第三專區李佩玲主席列席指導。第三次分區顧問會議是最後一次的會議,也是一個年度的總結。
 
會議開始由第5分區楊金松主席鳴鐘後表示:感謝專區所有獅友一起共同學習、共同努力,期勉各分會繼續努力,第三專區一家人感情不會散。

 李佩玲專區主席提到:感謝專區全體獅友不分彼此、真誠奉獻,所有感動深印在心。
 第一副總監陳字佳獅友在國際總會看到台灣獅友付出的奉獻足跡,鼓勵獅友一起為A1區繼續努力。
 第二副總監孟淑芬獅友為獅友送上祝福

 榮譽副總監鄭錫沂獅友及總監特別顧問團團長蘇德財獅友,均肯定第三專區人才輩出,並擁有強大的凝聚力。


 GMT協調長許文獻獅友分享如何使用三把鑰匙有效保留會員。

林慧秘書長和蔡文誠財務長分別做區務及區財務工作報告。


本次會議主要討論議題著重在如何保留新獅友,針對未能順利產生下屆會長之分會有何建議,如何表揚獅友及分會的成就。
和樂獅子會胡美鳳會長感言分享:感謝第三專區獅友的照顧及和樂獅姊相挺,讓社會服務短時間完成募款。

宏源獅子會洪士堯會長分享:感覺會長任期當了一次兵,仰賴總監及主席帶領下讓任期學習滿滿,不虛此行。

慶成獅子會楊世旭會長分享:任期內完成多項公益活動,心中感受到對社會有貢獻。
大智獅子會王明玉會長說到:感謝A1區給予一起共植福田分享愛的機會。

群英獅子會陳宏森會長感謝獅子會家人們照顧,希望未來在有需要的地方就有獅子會愛心存在。

陽明山獅子會鄭仁傑會長感謝各級長官的指導,從上任的慌張到後來的站穩腳步、完成社會服務, 任期結束只有兩個字要說就是「開心」。

榮皇獅子會陳明翎會長期許永遠秉持熱誠服務,未來有機會願意繼續為大家服務。

總監回應指出,感謝各分會能做到準時開會,準時結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感謝各會長精闢且真誠發言,可以看到任期間的成長,期盼繼續保持用服務代替領導。

第6分區陳佩芳主席結論時表示:感謝總監對第三專區的支持及鼓勵。公益之路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

最後在大會主席帶領獅子歌、獅子吼、大合照中圓滿結束會議,溫馨三專之夜正式開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