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分會活動] 2024/03/04 國際獅子會300A1區 2023-2024年度西北家族母子三代同堂聯歡新春團拜暨聯合例會
2024-03-04

國際獅子會300A1區 2023-2024年度西北家族母子三代同堂聯歡新春團拜暨聯合例會
西北、山而、金嶺、吉林、真愛獅子會

時間:2024年03月04日(星期一)18:30
地點:凱撒大飯店3樓凱撒廳
文、彙整: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
圖:石牌獅子會 陳正芬
錄影:西北獅子會 周存堂獅友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上傳:採訪記者 魏衛星 (愛心)


西北獅子會母子三代同堂新春聯歡團拜,擇於驚蟄前一日舉辦,西北、山而、金嶺、吉林、真愛獅子會獅友齊聚一堂,並邀請真愛獅子會的兄弟會-三重女獅會同歡,總監、孟淑芬第二副總監、第四專區陳蘭金主席也前來參與,現場充滿了道賀新年恭喜的熱鬧氣氛。

大會主席團共同主席吉林獅子會李希會長先恭賀大家新年好之後,說道:藉著新春團拜更凝聚我們之間的情感,分會的一路相挺,造就三代同堂密不可分的關係;上半年度在總監帶領下,我們完成了許多社會服務,對社會美好的事情,我們都能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總監致詞時表示:西北家族分會相處和睦、會務運作順暢,過去8個月的區務及社會服務,感謝5位會長鼎力相助,完成許多艱鉅任務,雖然春節已過,新春餘溫猶在,恭祝大家新年愉快。

第二副總監孟淑芬獅友說:近日參與許多家族的新春團拜,心裡感受覺得特別溫暖,獅友們團結且充滿人情味,祝福大家好運攏總來。

第4專區陳蘭金主席謙虛的表示:5個分會裡,有2個分會是第4專區所屬,來到這裡覺得特別開心,因緣際會得成立新的分會,感謝總監及多位獅友的照顧,並祝福大家好運都來。

前榮譽副總監廖黃淑琴獅友笑稱:現在較少出席獅子會活動,但看到三代同堂邀請函就覺得要來看看,獅子會氣氛協和而慈悲,認真用心做社會服務,所以獅友開心快樂、青春永駐。

王財源前榮譽副總監、許茂煌前名譽副總監也簡單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新年愉快。

西北家族之夜由山而獅子會劉少峯獅友、金嶺獅子會吳美玲獅友主持,隨著動人好歌一首接一首,炒熱了現場氣氛,獅友們紛紛互道恭喜,杯觥交錯佐以溫馨獅誼,期許新年順心如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