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4/02/21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 金獅獎歌唱總決賽請益餐會
2024-02-21

國際獅子會300A 1區2023-2024年度
金獅獎歌唱總決賽請益餐會


時間: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18:30
地點:兄弟飯店14樓
文:採訪記者 楊蕙霞(儷緻)
圖:攝影副組長 呂金龍(新象山)
彙整、上傳: 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
校稿: 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元宵前夕,農曆年節的氣氛依舊濃厚,此時「金獅獎歌唱總決賽請益餐會」的會場熱鬧滾滾,大家互道恭喜,更重要的是「募款」即將登場。在A 1區能接下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這個職務,必定是總監賦予重任的獅友,而佳芬主席就是最當的人選,各方面條件,不論能力、財力、恰如其分的最佳女主角,她在致詞時特別提到:「平常拙於表達情感的我,感謝大家的包容,自從接任這個職務以來,雖然表面冷靜鎮定,但內心激動又惶恐」,頓時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而主席所屬的18-19會長同學,大聲的喊:加油~加油~可見主席的好人緣,更獲得廣大會長同學的支持。

大會由財神爺進場揭開序幕,分發糖果給現場的獅友,吉利又好彩頭,賴俊宏獅友擔任司儀,穩重大方面面俱到。




總監致詞時也指出:「感謝主席接任如此艱鉅的任務,金獅歌唱已經到了總決賽的階段,那麼金獅歌唱的宗旨在哪裡呢?就是要鼓勵獅友多唱歌,唱了歌以後就有快樂的心情,就會有快樂的服務,也能增進獅友間情感的融洽。」


鄭道檣前議長、張呂章、姜寶珠、黃義瀚、蘇文玉等4位前總監、鄭錫沂榮譽副總監,先後上台致詞。












而主席的“班長”李盛季前總監說道:「剛才總監提到,今天佳芬主席特別漂亮,因為總監委任她擔任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真是慧眼識英雌,今天也感謝各位專分區主席、現任會長參加這場盛會,值此新春之際,祝福男獅友龍行天下、女獅友嬌艷欲滴、青春美麗。」


晚會由張芳瑜、林信君兩位獅友共同主持,炒熱現場氣氛一流,勁歌熱舞,在場獅友紛紛加碼,紅包滿天飛,主席也提供了高級的摸彩品,供獅友同樂,順利又愉快的結束今日活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