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區務活動】2023/0825 能量時尚美學講座
2023-08-25

國際獅子會300 A 1  2023-2024年度
能量時尚美學講座

 
時間:2023年825日(星期五)1400
地點:本區會館-楠琴廳
文、彙整: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圖:攝影記者 高福來(愛心)、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上傳: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本區能量時尚美學講座,20238251400,於會館楠琴廳舉行,古詠蓮主席鳴鐘後揭起講座序幕,總監為能量時尚美學委員會主席古詠蓮獅友披掛職務肩帶。
 
古詠蓮主席表示:會將所學帶給獅友分享交流,課程中導入不同想法讓學員在人生彎道上不斷超車
 
總監分享到:身為現代人生活及工作都有不同壓力,希望古主席將所學所知分享給獅友,也期許學員跟古主席一起吸收更強的能量
 
事務長林麗玉獅友讚譽古主席上屆是八字陽宅委員會主席,今年更是升級將五行五告讚來跟學員做分享,期待學員都學習滿滿,課程圓滿成功。
 
古詠蓮主席最後感謝總監、事務長、內閣團隊的支持與參與,希望學員都能帶滿滿的能量回家並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講座內容以脈輪引導獅友進入觀想,讓獅友自在地吸收古主席帶來淺顯易懂的相關內容,過程中與獅友溝通互動,如能量曼陀羅、魔法靈數等,並舉例說明希望透過學習,分享美好的能量,講座的引言人由劉澄沅獅友擔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