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社會服務】2023/08/26 國際獅子會300 A 1區2023~2024 年度第三專區 聯合社會服務
2023-08-26

國際獅子會300 A 1區2023~2024 年度第三專區

第五分區 和樂、宏源、慶城、大智獅子會
第六分區 群英、陽明山、榮皇、娜魯灣獅子會
聯合社會服務


時間: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10:00
地點:桃園觀音-愛心家園
文:採訪記者 陳鈴 (城市)
圖:攝影長 劉勁麟(西北)、攝影記者 陳泰元(新動)
彙整:採訪組長 江秀玲 (亮點)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上傳:採訪記者 洪伊珊(石牌)

 
愛心家園創辦人許淑慎女士秉持「生命的富足,來自於奉獻」理念 , 收容年滿18歲以上,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者。主要是協助在生活與工作訓練,並提供住宿養護、教育學習、健康促進等相關服務。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10:00,第三專區聯合社會服務於桃園觀音愛心家園舉行,總監親率區內閣行政團隊出席。
 
 
總監指出,照顧身障朋友實屬不易,除了人力物力外要有很大的耐心愛心,謝謝愛心家園的夥伴們,對於身障朋友們的細心照顧及幫助,捐贈愛心箱的活動,讓我們看到身障朋友們為社會做出最好的貢獻與典範。

第三專區主席李佩玲獅友,感謝愛心家園提供服務的機會,讓獅友隨時傳播愛與關懷,使社會每個角落都能充滿幸福與溫暖,希望藉由拋磚引玉,讓家園的愛心源源不斷。
觀音愛心家園主任鄭紹可說:發起生活物資箱 ,把社會資源及愛心,嘉惠觀音、新屋、大園地區低收入戶的小朋友, 感謝總監及楊金松主席及各位獅友的熱忱支持與鼓勵, 創造愛與善的良性循環 。

 總監領導與獅友和身障朋友一起完成巧克力繪圖



總監與領導獅友參觀園區設施, 在這裏均以一樓層式的安全寬廣空間、個別差異性教導生活自理,性向技能的栽培與訓練而擁有一技之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