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分會活動】2023/07/22 台北市吉林獅子會34、35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07-22

台北市吉林獅子會34、35屆會長交接典禮

時間: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18:00
地點:台北凱撒大飯店
文:採訪記者 林鎧寧(飛鷹)
圖:攝影記者 呂金龍(新象山)
彙整、校稿: 採訪組長 江秀玲(亮點)
上傳: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大會主席顧正熙會長致詞表示,首先感謝黃勝祈、蔡博如2位獅兄引導及眾獅兄相挺,一年的會長讓我更加認識獅子會,感謝陳金前總監、及第十專區的會長同學協助下,愛在泉源情牽湖山的健診義剪、五股的福源全人關懷協會關懷山區老人與清寒學子公益活動順利完成,感謝有您們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新、舊會長交接由總監,將印鑑、議事、鐘槌交給新任李希會長。

吳宛玲新獅友入會宣誓

總監讚許顧正熙會長任內辛苦分會會務,還要配合區務各項大型活動,成績都非常出色。此外陳木壽獅友,極為傑出表現卓越,曾協助所有的前總監,GMT許文獻協調長在新會員發展用心,可謂人才倍出。

前任總監陳金前獅友感謝2022-2023年度顧正熙會長及黃勝祈主席、林建邦獅友對區務的支持與協助,相信在李希會長帶領下,分會一定會更加落實與堅強。 

輔導會山而獅子會詹家旭會長提到,吉林獅子會人才濟濟 ,在公益活動上熱情參與,會長李希獅友更是熱心公益,今年在會長帶領下,會務一定蒸蒸日上 。

新任李希會長謝謝劉崇雄老師及每位愛護我的吉林獅友相挺,勿以善小而不為,一個小小的微笑、隨心的舉動都是善與愛,只要心中有愛都是正能量,將會秉持著總監的精神~服務、和第六專區林俊翔主席的理念~團結, 把公益服務繼續延伸 。

 第六專區主席林俊翔獅友以及第十二分區主席林妍君獅友分別致贈社會服務金。

 

陽明山的愛在泉源,五股禮拜堂的老人照護二項社會服務




晚會慶典在主持人朱琮典及陳曉梅兩位獅友的合力主持下,展開熱鬧非凡,無比溫馨的「吉林之夜」,更讓大家留下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