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分會活動】2023/08/25 台北市大愛獅子會授證20週年紀念慶典
2023-08-25

台北市大愛獅子會授證20週年紀念慶典

時間: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18:00
地點:鉅星匯國際宴會廳
文:採訪記者 魏衛星(愛心)
圖: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副總編輯 徐麗雯(嘉聯)
         攝影組長 張漢鐘(飛鷹)、採訪副組長 張永福(中興)
彙整: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校稿:副總編輯 陳右家(大愛)
上傳: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20週年象徵著已經成年,成熟穩重而獨立,今天大愛獅子會也滿20歲,真是可喜可賀。總監、前任總監、議長與前總監及各級領導獅友均出席與會,致上最誠摯的祝福與鼓勵。


大會主席王正珠會長致詞時表示,大愛自2004年創會以來,歷經20寒暑,在創會會長及歷屆前會長無私奉獻、辛勤耕耘、細心灌溉以及輔導會和平獅子會用心呵護下,日漸成長茁壯,奠定現今良好的基礎與健全的體制。

在總監主持下,共有8位生力軍加入大愛服務的行列。

總監致詞指出,今天的慶典貴賓雲集,可見會長的好人緣,大愛這20年來經歷了很多的酸甜苦辣,都在獅友們的心裡面,相信今年20屆會長的開始才是大愛發揚光大的開始。

議長暨導獅丁其源獅友說:這20年來我們都看到大愛的成長,雖然經歷過一些波浪,但是在各位前會長的一致努力下茁壯成長,大愛人才輩出,在完成區務、社會服務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是一個榜樣分會。

前任總監陳金前獅友(下圖1)、輔導會和平獅子會謝東翰會長(下圖2)亦先後致詞給予祝福與勉勵。


本年度才開始兩個月,大愛就已經捐贈了LCIF2個單位,台灣老人與失智症音樂療法推廣學會社會服務金3萬元,楊梅國中秀才分校社會服務金1萬元,真的是愛心不落人後。圖由上至下分別是LCIF林秀盈執行長、失智症音療協會謝艾潔理事長以及篷萊獅子會陳珍雄獅友(楊梅國中秀才分校)。



授證籌備委員會主委王素鳳獅友致謝詞時表示,大愛的精神就是獅子會的精神,希望大愛的家人們一起努力創造更好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第二分區鄭惟峰主席領唱獅子歌、第一專區黃麗華主席引領獅子吼後禮成。


大愛之夜在余志偉和高宇琦獅友共同主持下,帶來一系列別出新裁的表演,包括呂秀琦獅友的日本舞、精彩的魔術和陳右家獅友帶來的琵琶演奏、王正玲的抒情獨唱以及周重元、黃珺麟獅友的情歌對唱,嗨翻全場賓主盡歡,也為慶典劃上完美句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