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分會活動】2023/08/22 台北市大智獅子會創會授證暨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2023-08-22

台北市大智獅子會創會授證暨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時間:2023822日(星期二)1030
地點:新莊典華(盛典廳)
文、彙整: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圖:攝影記者 林鶴年(大稻江)
校稿:總編輯 余志偉(大愛)
上傳:採訪記者 洪伊珊(石牌)

 
台北市大智獅子會創會授證暨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假新莊典華盛典廳舉行。授證慶典籌備主任委員王麗月獅友先行進場,王明玉會長帶領大智獅子會全體獅友、創會人王素芬獅友、總監暨內閣團隊依序進場式後,典禮在主題:智慧、勇氣、愛氣氛下登場。





總監頒發創會證書,輔導會圓山獅子會授予會旗、鐘錘、萬國旗。



總監的監誓下,計增加35位新血加入獅子家庭。

大會主席王明玉會長表示,創會需要勇氣和力量,更要有一輩子的承擔與責任。感動獅子會就在你我身邊,希望獅友能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在公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總監致詞說:恭喜所有加入大智獅子會的會員,期許王明玉會長秉持加入獅子會初衷,帶領會員走向更美好的社會服務經驗。

議長丁其源獅友提到:創會成立大會貴賓雲集,期盼大智獅子會秉持獅子精神來推動公益及LCIF

江達隆前國際理事、鄭道檣、王銓榮二位前議長,先後致詞送上祝福,感謝王家三姊妹為獅子會的付出奉獻。





導獅張瑞泰前國際理事讚譽王明玉創會長內外在充滿智慧,願意付出奉獻,感謝獅友有大智、大愛、大親,一起創造無與倫比美好將來。

導獅邱文彬前國際理事說:感謝王家三姊妹熱愛台灣的心,在教育上充滿愛心,對母親更是有孝心。

輔導會圓山獅子會郭蒙善會長提到:智慧、勇氣、愛的大智大家庭在今天良辰吉日誕生,身為輔導會與有榮焉。

創會人王素芬獅友致謝詞:感謝歷屆總監及獅友指導及協助,結合新能量、新資源、新獅友來為有需求的世界做服務,期待不分你我來完成WE SAVE

社會服務部份第三專區主席李佩玲獅友、第五分區主席楊金松獅友、第六分區主席陳佩芳獅友分別致贈社會服務金。





社會服務兒童癌症防範執行長潘幸珠獅友。

社會服務徐前議長夫人LCIF總會協調長薛蓓莉獅友。

社會服務 大智獅子會結合第三專區聯合捐贈明志國中弱勢學童課後輔導社會服務金。

典禮在第五分區主席楊金松獅友領唱獅子歌、第三專區主席李佩玲獅友領吼後順利圓滿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