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分會活動】2023/7/21台北市中興獅子會授證50週年暨50、51屆會長交接 暨理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
2023-07-22

台北市中興獅子會授證50週年暨50、51屆會長交接 暨理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

時間:2023
721日(星期五)1800
地點:大直典華旗艦館
文:採訪記者 陳之苓(新復興)
圖:副社長 葉仁義(中興)、攝影組長 張漢鐘(飛鷹)
彙整:編輯組長 賴美月(成功)
校稿:執行編輯 賴喬音(新世代)
上傳: 副總編輯 徐麗雯 ( 嘉聯 )


台北市中興獅子會授證50週年慶典暨第50、51屆會長交接及理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假大直典華舉行,由授證慶典籌備主任委員蔣光騰獅友先行進場,第50屆任明泰會長帶領中興獅子會全體獅友迎接輔導的分會、兄弟會、姐妹會、輔導會、總監暨內閣團隊先後依序進場後揭開序幕。



第五十屆任明泰會長表示:禪師禪語說「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生命是一場輪迴,幫助別人就是一種自利相信未來中興在吳宸瀚會長帶領下,延續傳統、發揚光大。


 總監致詞說到:中興有許多人才為本區付出貢獻,蔣光騰獅友在教育訓練方面,榮獲國際總會認證講師實屬不易,任明泰會長優秀內斂、願意付出,去年交出漂亮成績單。

300 A複合區丁其源議長盛讚中興獅子會成立50年來,不僅人才輩出,服務貢獻有目共睹,在複合區及A1區卓越的表現,令人敬佩。

前任總監陳金前獅友表示,貴會50年來為A 1區出錢出力、貢獻心力,奠定許多歷史痕跡,感謝中興獅友的付出,相信宸瀚會長接任後把會務帶上另一個高峰。

 輔導會城中獅子會王薰儀會長讚譽:貴會屢屢成為A 1區表率,身為輔導會與有榮焉,期許在吳宸瀚會長帶領下,邁向更高更好的未來,並期待在社會服務上一同合作。

 姐妹會韓國束草獅子會林昌秀會長、日本生駒獅子會山本純彌會長以及兄弟會林邊獅子會陳偉政會長均致上祝賀,並期許獅誼深厚永存。


新任第五十一屆吳宸瀚會長表示:有歷屆前會長的努力及奉獻,才有今日的規模與成就,今年以「中興有愛;誠心服務」做出發,未來中興一定可以再邁向下一個50週年。

證慶典籌備主任委員蔣光騰獅友,感謝總監及歷屆前總監長期以來對中興的支持,現場眾多嘉賓撥冗蒞臨,深表謝忱。

典禮在邱朝星專區主席、李麗娥分區主席領唱獅子歌獅子吼後,圓滿完成,隨即展開精采的中興之夜。

返回